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年-因為改變-落下帷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因為改變-落下帷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因為改變-落下帷幕 標籤:落下作文 那年的作文 那年作文 那年冬天作文

  我原以為我們能一輩子的。

  --題記

  那一年,我有了記憶,那一年,記下了你,這一記下便是永生不忘。

  曾經,我們是鄰居,也是玩伴,也是密友。但是一切都毀於你自己的手中。

  現在,我們是同學,單純的同學。

  曾經,我會為你而傷心,別人批評你,指責你,我心裡也會不好過,那時候,我在乎着你。

  現在,你就算出再大的事我也不會去管了,我們還是朋友嗎?不算了吧,至少我已經完全不在乎你了。

  什麼時候變的呢,應該是你慢慢在改變的時候吧。

  你越來越叛逆,跟那些不良混在一起,整天無所事事的混日子。

  我也有些叛逆了,但不同的是,我漸漸的跟學霸們,班上的中心人物玩在一起,整天閑談,我也很快樂。

  雨子,好像進初中后在班上再也沒這樣叫過你了吧,我也不想這樣叫,好像我們很親密,免得我的名聲也變不好,其實我對你根本什麼情感都消散了。

  跟你熟絡的人都說你變了,從最初到現在,一直在變,大概一直變壞吧。昨天你出了點意外,不過我也覺得這是你應得的,有些挫折你才會試着便會原來那個單純,善良,懦弱的雨子。

  曾經真的以為我們一輩子是閨蜜呢,什麼都跟你說,我寫的那些都毫無保留的告訴你,因為你會幫我保守好,雖然現在的你,也會保守好我的一切,但已不是昨天那個我信任的雨子了。

  有一天,X來找我,你大概認識她吧,你有些不相信我會認識X,呵呵,其實X和你差不多,都在慢慢的變,但能怎麼辦呢,不管X怎麼變,變成我多討厭的人,我都不會去恨她,去討厭她,因為就算她變了,但她還是在乎我,而你則不同。

  雨子,大概是初二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吧,以後,叫你Zy,我已經不喜歡你了,真的不喜歡了。

  隨着時間的變化,不是不在乎某人了,而是對他的感情,已經淡了。

 初二:張玉玲

您正在瀏覽: 那年-因為改變-落下帷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因為改變-落下帷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