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雨後小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小札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會謝,燈滅燈又明。就這樣,春帶着重生的希望來到了我們身邊。人們都說,春雨貴如油,雨後更是讓他們心曠神怡。而於我,卻是另一番心境。

  喜歡雨後空氣的清新,陽光雖明媚,但卻感受不到一絲溫暖。春風拂過,或許它帶給人們的就是這種清涼吧。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不知它們是否像我一樣獨自坐在安靜的角落去感受這久違的春意呢?喜歡春天,卻又厭惡了這春天。萬物復蘇,大地回春,世間的一切事物都獲得了新生。坐在窗邊,獃獃的望着外面的世界,陽光透過玻璃一縷縷的照進來。校園裡的常青樹不合時節的綠着,而我們在這青春中不適年齡的頹廢着。瘋了的青春,不悔時光的我們,卻一步步地愧於自己。嗅着春的氣息,就這樣,暢想着我們的未來。未來的生活,很美好很美好,課堂上的我們在座位上獨自微笑。可這些也都是想象,不是嗎?

  看着這外面陰晴多變的天氣,我想,人生亦或是陰晴多變的吧。烏雲遮住了太陽,世界失去了光明,可是一陣風吹過,太陽又將它的光芒無限散發,而此時的世界也比以往更光明。禍福相依,也不過如此吧。

  也許,真的到了該奮鬥的時候了吧。嗅着這春的芳香,撫着這春的柔夷,伴着這春的交響,踏上屬於自己的新征程,去開啟屬於自己的人生。

  河北秦皇島撫寧縣第一中學高二:張昕欣

您正在瀏覽: 雨後小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小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