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耳邊的歌曲,猶如漩渦翻滾起巨浪,我任由思緒天馬行空,放縱在自己的世界里。帶着自己的小歡喜,一句無驚無喜無悲地,淡然走下去。

  掏出一本剛買的小說來看,懶洋洋的,不想學英語。今天星期六,任由自己放縱這一天吧。當然,思緒里在掙扎,充滿罪惡感,想着這一晚上的放縱,會比別人少學多少東西。可是同樣的,理性的安慰自己,現在我不投入,學習效率也不會高,看書也是有益處的,不如抓緊時間看書,陶冶一下情操。

  發自內心地覺得,不讀書,真的會讓一個人的思想變得狹隘,很可怕。

  生活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不卑不亢地等着我們去發現他,去欣賞他。

  今天楊柳兩個壞蛋把我給坑了,讓我買雪糕給他們吃。這麼冷的天,還下雨,涼颼颼的風,作為報復,我爽快地答應了。

  結果,這倆貨一人一個小碎桶樂滋滋地跑遠了,也不帶我玩。下雨天,大水坑,打濕了我的涼鞋。

  嘿嘿,生活真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