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越來越深刻地感覺,幸福自始至終都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

  因平淡而安穩,因繁忙而充實,我想,這才還是我一生的追求。

  朋友那天聊QQ問我,怎麼最近不見你寫文章感慨感慨了?

  我笑了,很像告訴她,感慨地再多又有什麼關係,感慨地那些多了被說成是無病呻吟,儘管道出了心聲,不被理解,只會被認為是矯情做作,反而是一種玷污。這個世界不需要你條條是道的大道理,也不需要你無病呻吟的閑暇感慨,而你,只需要好好地安穩地活下去。

  突然覺得會不會有些偏激,有些悲觀。

  或許我這樣想就是有優柔寡斷的成分在裡面。

  可是經過昨晚跟老師談人生,談愛情,突然就覺得一切都沒那麼重要了。

  我問他眼中的愛情觀是什麼樣的,他很平靜地對我說,他的眼裡只有生活,沒有愛情,然後還問我是不是很悲觀。我靜靜地望着這些文字,心情竟是前所未有的平靜,我可以想象文字背後他茫然而平靜的眼神,心頭突然被抽的很疼。然後我回復他說,不悲觀,我也只有生活。

  或許他的愛情,自己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得到升華,變成了長久的親情。而我,則是個情竇初開的小丫頭,這個年紀還不配談愛情。因為我很清楚地明白,我會動心,會喜歡,會有好感,可是我想不出除了父母我還會愛誰。愛,不是輕言的,不是浪漫的,它的沉重也是很多人不願承認的。或許,某時候愛就是責任本身。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