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給你看手機,說是有隱私,其實都是騙你的。對於你,從來都沒有什麼隱私,不給你看,只是不好意思給你看。

  活到十八歲這一年才知道,原來和愛的人接吻的感覺是如此美好。我享受依偎在你懷裡的感覺,享受感受你的體溫你的呼吸的感覺。如果沒有束縛,如果能夠拋開一切,如果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永遠都不分開那該有多好。可是這也僅僅是個夢而已。

  你靠近的那一刻,我無意識地往後退,並沒有要拒絕你,只是不好意思。當你起身開門離開的那一刻,我多麼後悔自己的矜持,多麼想抓住你,抱住你,吻住你。

  可是我沒有。

  後來你再走進來的時候,你專註地看題,我想笑。你不知道,你專註的模樣有多麼動人,總是讓我的心莫名其妙地變得柔軟。我湊近,偷偷親你。

  怎麼辦,我們倆現在都淪陷了,沉迷了。感情這東西,真的是美好的毒藥,讓人慾罷不能。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