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縮在暖和的被窩裡,幻想自己不用去面對這個複雜的世界。可是閉上眼睛我又睜開了。我還要去看日出日落,看斗轉星移,看白雲悠悠,看柳暗花明。更要去等待和喜歡的人牽手漫步在小路街頭。我有那麼多美好的幸福的事情要做,為什麼僅僅因為一點點寒冷就放棄了與這個世界擁吻的機會呢?

  我想着明天或許很倒霉,也或許很幸運,每一天每一秒每一個決定都是影響一生的。我不能亦步亦趨。跟着別人的腳步,複製別人的人生。我要的是幸福,是快樂,所以我要遵循內心的感受,給自己靈魂最舒適的安慰。 無論明天陽光是否燦爛,我都能懷抱着一顆微笑着面對明天的心。因為我知道,無論陽光是否明媚,太陽都會升起。你沒有看到,並不代表它不存在。就像你還沒有談戀愛,就不能否認自己這輩子都不會談戀愛,說不定跟你緣定三生的那個人就在燈火闌珊處溫柔地凝視着你。陽光在,太陽一直都在。

  不必要擔憂太多,更沒有必要為將來還沒有發生的事情愁眉苦臉。學會享受現在的生活美好點滴,活在當下,是最聰明的活法。

  我想以後慢慢變老,不再疲於奔命,到那時候就開始真正慢下來,真正的慢生活。只要衣食無憂,不再整日為溫飽而煩惱,就可以享受人生了。雪小禪這麼有名,這麼有錢,她依舊穿幾百塊錢在地攤上淘來的衣服,沒有什麼名不名牌的概念。

  淡泊名利,雲淡風輕。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