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等到開學的時候,我就開始上高二了。想想會有許多學校新的成員來到,那麼多學弟學妹們回來跟我們搶食堂里的座位,那麼多新面孔,可終究還是陌生人。

  不過,再想想,等他們來了之後,整個校園的衛生都歸他們了,我們就清閑了。

  可是,當他們面對微笑滿心歡喜地來到他們的新校園的時候,我們都是以過來人的心態去看待他們,彷彿我們很滄桑。

  我們其實也不想,我們也想一直做個孩子呀,可是我們不再是孩子了。

  中考的時候,我就是在我現在的高中這個學校里考的,記得當初第一次進來,找考場的時候繞了好久好久,從大門到教學樓足足走了十分鐘,當時都把我繞暈了,我還在心裡暗暗祈禱,千萬不要把我分到這個學校里來,結果怕什麼來什麼,我還真的分到這個學校來了。

  可是現在看來,這個學校真是小的沒有什麼啊。簡直站在樓上,就一覽無餘。閉上眼睛,學校的地圖都很清晰地展覽在心裡。熟悉了的東西,都很清晰,很小。

  我不希望再一次換宿舍,換教室了。一次次的更換,本來熟悉了的同學,教師,都因為變動而改變了,其實這對於學習是非常不利的,影響很大。我最討厭的是換宿舍。天哪,那麼多東西要一遍遍地搬動,記得上次換宿舍還算近的,上一個宿舍和現在這個宿舍之間只有十米的距離,還好沒有換樓。但是,我起碼跑了十多趟來搬那些東西,其中書最沉,高一的時候就把五個必修等等都發下來了,光是書就放滿了一柜子,更別說衣服生活用品什麼的了。

  室友發牢騷說,你們別說我是任性啊,真是的,衣服多了選擇穿哪個都是問題,真是衣服多了是個麻煩啊。

  對此我深有體會,剛開學的時候,我幾乎吧家裡所有的衣服都帶到宿舍里去了,搬起來麻煩,挑起來更能夠麻煩,所有後來我看開了,選幾件耐用的穿就夠了,衣服不在多,而在於舒適耐用。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