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着他一身正氣的樣子,心中的非分之想一掃而空。這樣一個美好的男子,怎麼能隨隨便便被人褻瀆呢?

  還是習慣坐在觀眾的位置遠遠地看着他,不再期盼過多,只是專註認真的看他的模樣,捕捉每個瞬間他細小的表情。

  終於明白,只要你快樂,我在哪一個角落,都是無關緊要的。

  剛剛看完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好想在我不在的時候,也找一個美麗的天使,替我好好愛你。

  閉上眼睛,恍惚地聽到人來人往的聲音,空氣里有夏天洗髮水的味道。

  感覺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充盈着點點滴滴的小幸福。 課桌上面 一排排的書整齊無比,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安安分分地坐在那裡就會胸口憋悶,透不過氣來,等到真正安定下來的時候,就開始犯困。

  今天這人生究竟是怎麼了?

  有一個神奇的規律,或許僅僅是針對我們學校而言的:一到星期一,全班無精打採的都跟死了八百年沒埋似的,一到星期天,全班興高采烈的都跟埋了八百年沒死似的。

  So strange!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