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曹越的《不能忘不能愛》,我居然聽到流淚。從前我最討厭聽這首歌的,覺得無病呻吟,矯揉造作。可是那是因為我不理解,所以沒有共鳴。最近再聽這首歌,只感覺句句扣動心弦,把心捏的異常柔軟。我感覺身邊有和風吹過,帶着我愛的那個人的氣息。頭頂有陽光溫柔地照射,像媽媽的手溫柔地撫摸。再後來,我越聽越想到自己,越聽越覺得說的就是自己。或許這就是共鳴。或許這就是同感。

  聽歌和看書一樣,都是為了在別人的故事裡,找到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段時間我越來越享受扎堆在群眾裡面了。在人群里,被淹沒,被掩蓋的那種感覺,猶如塵埃般渺小而卑微的感覺讓我安心。不是生活在風口浪尖上,不用做事還要顧慮別人的心情別人的臉色,只是一心一意地,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大家都說生活是為自己過的,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的臉色。可是若要做到,又談何容易?若是做過了,就是太過自負自大,目中無人,成為眾矢之的。這個度,如果把握不好,跟沒做是一樣的效果。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