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滿足於現在的生活狀態。高中生活,雖然勞累一點,可是我們一生也只有這一段時間可以用來全神貫注地學習,只有這一次。以後的生活會更勞累,操更多的心,不僅顧着工作,還要照顧老的小的。現在的我們無憂無慮,吃個飯蹭個網,靜下心來學學習,其實一直都那麼快樂。哪來的那麼多閑愁需要尋死覓活的呢?

  她們都已經我要談戀愛了。甚至連我自己都要這樣以為。可是靜下心的時候,我開始反思自己,不會的。我早就說過,並且銘記在心,高考前我是絕對不會談戀愛的,因為沒有資格。

  我以後的生活絕對不會去依靠別人,我要自己掙錢養活自己。只有經濟獨立了,別人才會尊重你。我現在必須好好學習,也只有好好學習,說什麼回報誰的都是空話,關鍵還是為了自己以後不受委屈,可以在未來的路上有更多的選擇。

  那天去教室的路上,有幾個女生路過,提着水壺,要去教室打水。她們說笑着,一句話不小心飄到我的耳朵里,我頓時震驚了。那個女孩說,你想喝熱水,等燒到一千度吧。

  我震驚了半天,反思自己,難道是我自己物理學錯了?水難道可以燒到一千度嗎?我平時的常識水的沸點是一百度難道是錯的?後來進了教學樓,我看到她們幾個女生進了音樂班的教室。頓時鬆了一口氣。

  當時我就在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了,沒有文化多可怕。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