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談戀愛,雖然結局不一定能走到一起,但至少是有希望有機會的。我不想從一開始,我的戀愛就是暫時性的,要我只滿足眼前,不去考慮未來,對不起我做不到。

  像未來一樣,結局未可知,但過程一樣是要充滿希望的。那樣的生活,才有盼頭。

  很多的小歡喜,小悲傷,都跟那個人有關。不知不覺中,心就被俘虜了。視線也隨着他移動而移動,有他在的樹蔭處,都彷彿有陽光照耀着一樣溫暖。

  我想明天去找你,和你約會。

  我想把一顆心完完整整地交給你,你能不踐踏它嗎?如果不能,就請把它還給我,這個世界這麼大,我能找到另一個人可以好好保管它。或許再也遇不到一個一模一樣的你了,但我只要個能和我一起幸福的人就夠了。

  你說今天夢到了我,卻還沒告訴我夢境裡面是什麼內容。

  其實我也想知道,因為那是你的夢。我也不想知道,因為那畢竟只是個夢。

  與夢相比,我更在乎現實,更在乎你。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