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變暖,春天要到,大家都要發情了嗎?

  走在學校的小路上,一對一對的情侶牽手依偎,習慣性地抬頭看天,享受着擦肩而過的美好。其實,一直以來,不可否認的是,我一直追求並且享受一種孤獨感。

  有時候,要刻意跟人保持一定的距離。有了距離,才會冷靜,才能找到內心。

  閉上眼睛,恍惚覺得,有些事情已經經歷過,就算不枉此生。懂得了幸福的美好,心甘情願地對一個人好。

  你問我以後會怎樣回憶這一段事情,我說不知道,但一定會感覺很美好。我不想讓日漸蒼老的過程中,記憶也在老化,縮減,所以,趁着我們還年輕,多給自己留一些美好的回憶,好不讓它那麼空虛。

  詩酒趁年華。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從哪裡看到的這句話。只是很喜歡,剎那間的感動。

  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感動的次數過於多了點?轉瞬又想,那又有什麼關係,生活中感動多了是好事。感動就會讓心變得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