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女生認真的樣子,真是一道難忘的風景。

  盈盈笑意,天真乾淨,沒有一絲做作矯情。這樣的瞬間讓人莫名的感動。

  去廁所的時候碰到一個女生,很面熟,就是叫不出名字來。她很熱情地跟我打招呼,聊那些我們都知道的話題。我們笑着聊着像多年的老朋友。

  我還記得去年在宿舍洗刷間認識的那個女生。因為洗手洗臉而搭話,逐漸認識的。後來我問她叫什麼名字,她說了三遍,我都沒有聽清楚。當時挺尷尬,可我不知道自己怎麼這麼堅持不懈地一遍遍問着,後來她對我無奈地笑笑,放下手裡的東西,拉起我的手到她宿舍門口,指着名單上她的名字,一個字一個字地念給我聽,我當時笑的尷尬,卻很溫暖。

  這是一個多麼可愛,熱情,天真的女孩啊。

  我想想在這大家都說冷漠的世界里,我們依然能隨處見到這麼多真心與熱情,我們本來就沒有理由放棄生活,沒有理由消極對待啊!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