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看透,再無興趣寫那些浮誇的語句來表達內心。朝着遲子建所說的那種,作家要有的滄桑感發展。

  其實,所有暗戀都是年輕時候的一場夢,辛酸並欣喜着,嘗盡這種美好感覺帶給我們的喜怒哀樂。如果兩人都有情,或許會望好的方向進一步發展,皆大歡喜。若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多年之後,或許這段情感早已蒙塵,被時光遺忘。

  有時看窗外,剎那的驚喜。並非是有什麼特別引人注意,窗外的風景依舊如往日那般,枝葉輕輕搖曳,有行人緩緩走過。只是因為心情好,所以一切都看來那麼愜意,那麼美好。

  那些浮誇的東西,如空中高閣,美好卻不現實。我想,我還是喜歡真實的東西,更願意用自己的手,拿着一支隨意的筆,寫出自己的生活,與真實的感想。

  我想,不能太過在意別人的評價,反正生活是給自己過的。寫出的文章,都是心情的歷程,我享受並熱愛這個過程。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