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年我發現了自己常犯的一種致命性的錯誤,就是在大街上看到比自己小的孩子總是笑着感慨着叫人家孩子,彷彿自己是個歷經滄桑的老太太似的。見到和自己一樣大或比自己大一兩歲的學長學姐,就會更加吃驚地笑着感慨白雲蒼狗時間過得可真快,大家都長大了。明明我們是一樣的高挑。身邊的朋友就會像看蒼蠅一般把我打量一遍,然後冷哼一聲,不願意理我。

  後來她們說我,你真不愧是個文科生啊,看到什麼再普通的東西,都能感慨這麼長時間,真是受不了你了。

  我總是抬頭看天傻笑。

  我喜歡我們幾個女生出學校去附近商場逛街穿過馬路的感覺,如果是剛洗完澡頭髮濕漉漉地隨風飄揚的感覺就更好了。每當這個時候,我都特別難忘,都會想到郭敬明的小時代里林蕭她們四個人手挽手一起走的感覺,那種青春歲月神采飛揚的感覺。

  我特別的喜歡笑。在之前更加瘋狂。我以為笑一笑就可以減輕煩惱,至少在看到別人的時候,看到別人笑比看到別人哭喪着臉心情更加愉快。

  可是後來有幾個女生在討論,他們討論物理老師說他是笑面虎,真可怕。後來我就收斂了一些。要是因為我愛笑再被他們誤以為是別有用心那多不值了,所以還是對自己熟悉的人理解自己的人多笑一笑吧。

  這樣的話,生活就多多愉快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