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狀態一直不好,一直在犯困,發暈。回到教室,有種暈眩的感覺。

  胸中有憤怒即將噴涌而出,受夠了這種宿命般的輪迴。

  平時的我是很熱愛生活的。

  同學說我全身無力,是缺乏鍛煉的緣故,頭暈是晚上熬夜太久的緣故。

  我想從明天開始,我要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了。最近生物鐘都亂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調過來。典型夜貓子的生活,白天懶洋洋的看見太陽就想睡覺,夜深后精力大盛。郭敬明說晚上熬夜的人代表人類最後的堅守,狗屁!熬夜的都是最先死的。

  班裡的一扇窗大開着,陽光毫不吝嗇地照進來。窗帘壞掉了。從整體看,很滑稽的模樣。

  馬上就要會考,心裡有點亂。不是擔心成績,而是瑣事一大堆。十幾天前在網上買了件棉衣,發了貨跟照片大相徑庭,我便退款。退到現在,還沒有消息。

  下午再上兩節課就回家去了。這種單調而重複的課過得夠夠的,好像有什麼事在等着我去解決,心慌且亂。今天好奇怪。

  惆悵。盼了半個月的大休就因為會考,由兩天縮成半天,想着回家讓媽媽把衣服給我洗洗,卻又擔心曬不幹。如果不幹的話,沒有其他衣服可以換了。

  會考究竟怎麼去考場,到現在還沒有商量好。不像中考,老師帶着學生去考場。現在是高中生了,老師才不會管那麼多,全靠自己。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