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還是渴望並享受着安於現狀。有很大壓力的情況下,我看不到自己的心,聽不到自己真實的聲音。我還是喜歡無所束縛地找自己。

  有人說,看書的過程,又叫找自己。在書上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醍醐灌頂,原來我這麼喜歡讀書,是在找自己啊。

  迷戀太多的世間美好,如果有一天讓我離去,這叫我怎麼捨得?

  有些話不說出來別人就不會知道,但是有時候就是懶得張口。於是,某種誤會就在不知不覺中產生。

  清晨的路上,去食堂。又遇到他。突然抬起頭,赫然發現他就在我眼前,想扭頭去看,卻就在那一瞬間擦肩而過,過了就過了,就不再回頭去看了。他低垂眉眼的模樣,很明顯他也沒有看到我,或者假裝沒有看到我。我不知道。

  同樣也不知道我現在寫這些有什麼意義,明明早就以為不在乎,卻至今念念不忘。

  我在想,就是在無數條路上我們就這樣戲劇般的擦肩而過,所以才會彼此錯過吧。彼時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此時只想遠遠逃離,越遠越好。靠近你,讓我不知所措,也並不幸福。這樣的喜歡,即使再堅持下去,也是沒有意義的對吧?

  所以我決定放棄,或者已經在放棄。

  清晨的柳枝一如既往地柔順,猶如他好看的低垂的眉眼。只是這樣的早晨,再也回不去了。無數個這樣美好的清晨,都回不去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