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地,學會躲避了。 心酸的滋味。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所以會出錯。白子畫和洛音凡都為了守護六界,又要守護心愛之人,所以把自己折磨的不成樣子。

  聽霍建華的【不可說】感覺像是親眼看到了一般,劍俠仙境里,如同親眼所見。

  或許帶了先入為主的成分,有些偏見,不是很喜歡趙麗穎。但,就【花千骨】這部電視劇來說,趙麗穎演花千骨是很適合的,沒有人比她演的更好了。

  但是,作為讀者,由衷的希望,好的小說還是不要拍成電視劇,如果一定要拍的話,請不要改動太大,這樣比較容易讓人接受。因為,本身小說的構架和細節都是作者精心思考搭建的,如果改一點細節,一連串的都改了,牽一髮而動全身。便沒有了小說給人的那種美了。

  或許,小說以文字傳達,想象空間比較大,無論電視劇找誰演,都會覺得不太順眼。因為想象中的,都是完美無比的。

  誰演,都不能讓大家都滿意。

  倒不如,不拍。

  【花千骨】裡面的【不可說】這首歌是真的挺好。我很欣賞霍建華的嗓音,唱的抑揚頓挫,讓我找到幾年前失去的那種江湖世界的感覺。真的說實話,這幾年的電視劇拍的真的不怎麼樣。

  但,也不能一概否定。

  好的東西,總該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