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能夠停留一段時間,我願意放鬆自己,要麼買一堆精挑細選的書,把自己埋沒在裡面,進行心靈的洗滌。要麼一個人去遠行,去很遠的地方,看風景,用雙腳丈量更多的土地。 花開了,總有凋落的一天。可是她現在至少綻放着。我們不能因為她會凋落,就否定她綻放之時的美麗。 我愛做夢,我愛深夜。 保持淡然的心境,看頭頂的月亮。夜那麼美,孤獨的人才會發現。熱鬧的人,也會寂寞。 孤獨是與生俱來的。 聽到過一句話,很感動。那句話說,我愛你年輕時美麗的面貌,但我更愛你多年後經歷過風雨摧殘的面容。 這樣的愛才該是真愛。 愛一個人時,都覺得永遠無法祝福她和別人一起幸福。可是真的愛一個人時,愛到骨子裡,看到他能開心地笑,才發覺放手也是一種幸福。我看了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最近在看《追風箏的人》。這是你買的書,裡面做滿了你的標記和註腳,看着每一頁的內容,都彷彿能回顧到當初你的面容。 你每個星期都買蘋果給我。蘋果又大又紅。一個星期還有兩天就結束了,可是我還有三個蘋果。你要不要幫我吃一個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