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弟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晴朗的天空忽然陰沉下來。下雨了。來得猝不及防。毫無徵兆。如同你的出現,亦或是我對你的心意。

  雨天。你喜歡卻又讓你煩惱的雨天。伴隨着淅淅瀝瀝的聲響。思緒飄飛。

  你作我弟弟好不好?你若干次對我說。

  不要。我若干次回答。

  為什麼啊?你臉上若干次帶這埋怨的神情。

  當時我一直認為你只是埋怨我的不通情理。現在我才明白。原來,你是在表達你的無奈。

  當然。我也為我的後知後覺付出了代價。我們的關係……

  我們的關係。寫到這我想了好久,卻也只有用同班同學來形容會比較親切。還是陌生到不行的那種。因為你已經給我判了死刑。而這些,卻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

  我以為你不明白。我之所以拒絕你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不能和你處在那樣一種位置。我真的以為你不明白的。所以你在我面前以姐姐自稱我也只當你在鬧着玩。

  現在想想。你其實明白一切。

  你一次次的警告我。而當時的我卻渾然不知。一心自以為是的對你好,卻凈是在給你增加負擔。這也是我們變成現在這樣子的主要原因。

  你說。一顆心的重量,你背負不起。

  我也不懂那時的我為什麼會那麼遲鈍。不僅對此沒有察覺,反而還義無返顧的向你挑明了心意。

  這無疑是點燃了導火索。挑破隔膜后,你便恢復了你一貫作風。對我不這仁慈。決然與我劃清界線。

  爾後。我們愈言愈烈。變成現在這樣子。本來我認為自己會對你死心的,因為當時我真的心力交瘁。可過了這麼久。我發現自己仍舊沒變。

  雨勢漸漸大了起來,凌厲了許多。

  你知道嗎。那多種情緒交繞着的心情。無從抵觸。難以言喻的。你不懂,我亦不懂。它繁雜。紛擾。甚至黑暗。我一直認為自己算得上一個好人。卻沒想到我靈魂中陰暗的一面竟如此不堪。

  可。我又能懂。那些正面的或是負面的情緒,都是由對你的依戀造成的。在我心裡,你就像一顆未經打磨的水晶,菱角鋒利,卻不可方物。我將你封存在內心最深處。儘管每一次觸及都會被割傷。可我不在乎。

  你不知道的,還有我夾雜着哀傷的無奈。那種無力感。呃。真的很糟呢。

  就在前幾天,你又沒有去吃早餐。你似乎已經養成了這個壞習慣。以前,在我的嘮叨下你也只上隨便吃點零食了事。對此我曾還用不吃早餐影響智力發育來恐嚇你。可你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那天早上你的狀況似乎不是很好,臉色有些發白。我不知道你是缺乏睡眠還在怎麼。我想問你,可我不能。並不是礙於面子尊嚴這些,而是我不想去打擾你平靜的生活。我帶給你的,似乎都會成為負擔。所以我只好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然後和他們神經病一樣的傻笑。我想以此告訴你我很開心。不管真心與否。我也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毫無理由的堅持,卻比那些有理由的堅持強烈得多。

  茜(xī)。我寫這篇文章並不是要向你大倒苦水還是什麼。也不是要打破現在這種和諧或看似和諧的局面。可有句話,我非說不可。我不想在以後才後悔。

  說真的。茜。我願意做你的弟弟了。真心實意的,不帶任何企圖。因為。我想做的只是照顧你而已。雖說以我現在的年齡說這種話有些好笑。可。我就是這麼想的。

  所以。茜。你不要認為我只是藉此接近你。要知道,我根本沒有能力左右你的立場。

  所以,所以。請你不要置疑這份心意。

  最後。願你永遠開心。

您正在瀏覽: 弟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