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他們的笑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笑容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曾經在一個地方時間待久了,就會感覺分外疲勞,總是想着去看新的風景,去體會新的世界。我總是覺得自己就好像一隻小小的鳥兒,被束縛在牢籠里,看不到外面自由自在的天空。

  可是當我真的走了幾步,發現之後,才覺得原來世界每一個角落其實都是牢籠。

  而有些時候我們並不只是為外界的力量所束縛了,我們自己甘願畫地為牢,去守護自己心中的夢想,去堅持自己心目中的信仰,也許那些東西才是真正可貴的,縱然我們看不見,也摸不着,是無形的力量。

  以前的時候,我曾經和很多人交流過,無論是在火車上,還是在汽車上,無論是陌生人還是曾經認識的人,似乎很多人都會說相似的答案,他們也會有着相似的笑容。

  那樣友善而又疏離的笑容,既熟悉又陌生者。

  哪怕是已經過去了很長一段時間,他們的笑容仍然在我腦海當中被感情,誒,但是我卻忘記了他們叫什麼名字,也忘記了他們因為什麼理由而產生那樣的笑容。

  也許歲月本身的形態就是這樣,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理由,也給我們帶走了很多的苦痛。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笑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