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真實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真實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十歲的我,就讀於黃埔小學五年級。我濃眉大眼,高鼻樑,帶了一副博士眼鏡,雖然皮膚黑了點,但長得挺漂亮。談到我的穿着,家裡的校服一大堆,因為我喜歡穿校服。 

  論性格嘛,我是絕對開朗。愛笑,是我一大特點;愛哭,是我一大絕招。如果同學欺負我,我便搬出獨門絕招—用哭來對付他們,他們一看我哭便招架不住了。不過,我馬上會“陰轉晴”了。我脾氣暴躁,像炸藥包似的一觸即發。有一回,老師要求同桌之間互相背書。我那位同學背書時,僅背錯了一個字,我便衝著他大吼:“不是這麼背的!!”大家都驚訝地望着我。我人緣不太好,只有幾個願意和我交朋友,就是因為我脾氣不好,怕我發火。我做事很馬虎,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千萬別交給我去做。 

  談起學習,真的,我語文、英語都行,就是數學不行。作題粗心,不是把加法算成減法,就是把減法算成加法。作題吧,簡單的題,我總是做錯。但是較難的題,我卻從來沒錯過。大考小考總是考不了滿分。比如上次吧,本來可以得滿分的,就是因為口算題寫錯了一個小數點,得了90來分,你說可不可惜。 

  我的愛好很多,唱歌、跳舞等。 

  我有個壞毛病,不愛整潔。房子里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就算收拾好了,不過一會兒,又亂了。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 

  指導老師:蔡治男

您正在瀏覽: 最真實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