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和老班有個約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班有個約定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約定就是一份信任,多一份約定就多一份信任。

  在這個學期里,我不知道犯過多少錯,進過老班多少次辦公室,不知道挨了多少次罵,也不知老班批評了多少次。

  老班在教育我,希望我能好嗨做人不太學壞,但要我不但沒有聽老班的話,反而和他對着干。

  第一次和同學結成四人班,好事做少壞事做多,使得我成為我成為老班討厭的學生。老班說我以前是一個什麼事都不要老師操心的好學生,學習自覺的好學生,而現在學習不自覺,做什麼事都要讓老班操心。

  第二次,學習成績大大下降,是的老師頭疼。第三次,作業沒寫,使得我再一次進入老班的辦公室,老班說的太多使我很厭倦,但我知道老班是為了我才這樣,對我的好我都記在心裡。

  老班,現在腦海里有兩個我,一個是一直是老班放心的好學生,一個是一個C現在一直使你頭疼的壞學生。

  我和老班的約定是:我這次考試要考好一個讓他滿意的成績,和做回那個不讓老班操心的好學生。

  我一直都在努力着,做回那個原來的我,但很多事我已經回不去了,如不能做回y原來,但能做好現在,只要X現在做一個好學生,成績也好的提升,也是一個好學生。

  承諾的太多只有一件事做好的那麼久,承諾只有兩個字而已但證明需要一句話的時間,信守約定,是每一個人都必不可少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班有個約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班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