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少年志則國志,少年富則國富,少年行則國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

  ——題記

  讓夢想照進現實。中國夢是人民的夢也是我的夢,要實現這個偉大的夢想就必須依靠我們的力量。有夢想的人總是幸福的,有夢想的人生總是充滿希望的。作為中國的繼承人,我們要為中國夢獻出我們自己的力量。

  人生如夢,夢想是帆。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那麼,中國夢說到底就是中國各族人民,炎黃子孫的夢,這個夢必須依靠人民來實現,要不斷為人民謀福。我們國家必須走自己的道路,走適合我國國情的社會主義道路。這條路對於我們是來之不易的,為了這條路,我們的祖國和偉人是經歷了多少的困難啊!這條路是歷史的基奠,有很廣泛的現實基礎,所以,我們一定要堅定不移的走這條正確的道路。

  夢想是什麼?是花朵、是泉水、是險峻的山……一個人不能沒有夢想。有這樣一句話:一個人走在通向成功的道途中,他可以一無所有,但就不能沒有夢想。夢想是不可能自己來找你的,它必須靠實實在在的努力來實現。

  我有夢。現如今,我只有努力的學習,拼搏這最後的幾個月,為了我夢寐以求的大學夢,更為了中國興盛富強的夢。雖然後面的這個夢對於我個人而言是很難實現的,但是我始終相信:一個人雖渺小,但當他和祖國聯繫就是偉大,一個夢雖渺小,但當他成長祖國夢想時,就是不可估量的。

  我有夢,中國也有夢。我們的國家現在正在向發達國家邁進,中國為了夢而努力,我們也應為夢奮鬥,實現了自己的夢,中國的夢也就實現了。當然,實現中國夢,不單單是靠一個人,需要我們全國人民團結一致,萬眾一心,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這樣,我們所匯聚的強大力量就會實現中國夢。

  人生因夢想而高飛,人性因夢想而偉大。國家之根本,在於人民。我們要為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努力,讓我們為了祖國更好的明天共同編織一個美麗的中國夢,讓心中的夢實現,綻放光彩。

  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一個最偉大的夢想。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和祖國命運和前途相聯繫,我們學生也應該為我們國家更好的建設發展而努力奮鬥。

  中國夢,我的夢。親愛的祖國,加油!

  高三:趙藝霖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