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終別深情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別深情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終別深情淚 標籤:深情作文

  此刻,我的心靜靜的,排解着一切雜念,任淚水在臉上肆意流淌,沒有後悔,沒有怨恨,只有一種淡淡的感傷。

  我困了,沒有了力氣繼續前行。我默默的承受着無形的壓力和無邊的痛苦,沒有了往日的那種洒脫,也沒有了漫不經心的離別,我的心在隱隱作痛。過多的情感使我壓抑的心無力承受,淚水的宣洩能告訴我什麼?我已經沒有快樂而言,擁有的只是一份安靜和獨白。從來沒有人能使我難以忘懷,只有談笑間的掩飾,使我忘記了那一絲絲的哀傷,因為我沒有勇氣擔負沉重的心傷。

  我沒有聆聽城市中喧囂的噪音。我只是自私地想到了自己,耐心磨滅了我不經意間遺忘的個性,慌亂的心扉,失去了過多的鎮靜。我離別了獨自的愛好,拋棄了久別的朋友,無奈的搖搖頭,像徐志摩輕輕的作別西天雲彩一樣,真切的感受到不顧一切的付出都已付之一炬。收穫與付出真的成比例增長嗎?也許過去自己真的太在意,所以才沒有了內心的寧靜。人生起起落落。浮萍飄忽不定。窗外依然下着細雨,我的心也彷彿在接受着人生的洗禮,種種往事一一漫過我的心頭,猶豫不決,終究是虛假一場,深深的歉意我向誰訴說?倘若孤獨的靈魂沒有了依靠,它飄飄忽忽該向何方?給我一個可以停息的芳草地吧!

  風和暢,花落香,愛無言,將訣別無奈。

  雨微弱,雲明滅,恨無語,終不虛此行。

  眼淚不足以代替和說明什麼,何必苦苦強求!沉吟在輕歌曼舞的閑暇中,有一個人在暗暗的下定決心:終別深情淚。

  沉默,沉默,再一度沉默……

  高三:賈若傑

您正在瀏覽: 終別深情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別深情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