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來了----三告爺爺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三告爺爺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來了----三告爺爺書 

  泗洪育才實驗學校六(十二)班滿子琪 

親愛的爺爺: 

  您好! 

  轉眼間,到了倫敦奧運會,離上一屆北京奧運會已經有4年了,您現在在天堂還好嗎?以前,您經常在我哥家看奧運會,但是現在不能了。我知道您十分喜歡體育,愛關心國家大事。所以我特此告訴你這次奧運會中國的“偉級”。 

爺爺,這次奧運會,我最崇拜的就是葉詩文了,雖然只有十六歲,但是,她卻憑着驚人的毅力與體魄贏得了世界冠軍。並且把世界紀錄往上提升了一秒,是多麼的讓我們自豪!我們全家都在為葉詩文喝彩,為中國喝彩。爺爺我相信,如果你坐在電視機前,您一定會高興的說:“葉詩文又為我們祖國贏得了一枚金牌,怪不得劉翔多對她說‘葉詩文!讓我震驚了!新的世界紀錄!中國游泳不得了啊!’” 

  爺爺,告訴你,郭文?也十分有毅力,她是靠最後一槍扭轉乾坤的,因為她前兩次都只打出了八點零環和八點多環,要是一般的人,早就泄氣了,絕望了,更別說拿第一了。就拿我說吧!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游泳館游泳,第一回,我嗆了幾口,我還不死心,還在練習;第二回我還嗆着了,儘管爸爸一再強調學游泳都會被水嗆着的。但是我的雙手還是緊緊摳住台岸,不肯下水,爸爸生氣的說:“再不好好學就把你送到教練那,教練是教你一些基本功,然後,把你拋到中間,他走人,你自己游回來。但是後來,到底也沒學會,我總以那兩次被嗆水為借口,胡亂扒幾下水就算完了,知難而退。而郭文?卻沒有因為那兩次得失誤而泄氣,相反,她更加賣力的去射擊,化悲痛為力量,最後取得了世界冠軍。爺爺,我覺得,自己與她相比,實在是太渺小了。 

  爺爺,奧運會還沒有結束,下次,我還會繼續跟你講的,爺爺在天堂要好好保重,爺爺再見! 

  您親愛的孫子:滿子琪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三告爺爺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三告爺爺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