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來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來了!那濃烈的氣息撲面而來。 

  2008年8月8日,對於這有着五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來說,這一天何等重要!中午11:00鐘聲響起,各國元首、皇室家族、總統紛紛來到人民大會堂,與胡錦濤及夫人劉永清握手,併入座大廳,開始午宴。 

  晚上7時48分,我們全球4億多人期待的第29屆奧運會開幕式在磅礴的缶聲中拉開帷幕。看不停閃爍的光點正在給我們倒計時!當數到“一”時,全場熱情爆發,頓時沸騰起來。 

  當晚,《美麗的奧林匹克》文化晚會充分體現了中國的文化魅力,從漢字到水墨畫,從戲曲到絲路,古典魅力無窮盡的散發,吸引着大批外國旅遊。而在這一幕幕精彩里,不乏有些“張氏”風味。最後,當《夢想》地球出現時,奧運主題曲響起,世界天後莎拉布萊曼攜手劉歡,一起頌歌《我和你》。 

  晚11點10分,中國體育代表團出現在鳥巢,全場喊起“中國加油”的口號。姚明舉着鮮紅的五星紅旗,牽着林潔的小手,來到了場中央,等待火炬的點燃。隨着許海峰,高敏,占旭剛等人的傳遞接力,最後一棒主力炬手展現在眾人眼前——是體操王子李寧!全場再一次掌聲雷動,他以奔月造勢在空中慢跑着,那巨大的祥雲正懸空等着他。突然,現場安靜下來,看着那一點點火慢慢進入祥雲里,嘩的一聲,雄雄之火燃起,所有人起立鼓掌…… 

  這場激動人心的表演,真要感謝張藝謀,真可謂“老謀深算!”

您正在瀏覽: 奧運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