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論未來的社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未來的社會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未來的社會已經是戰爭的局面,因為地球上的資源是有限的,而人類為了自身的生存就會彼此戰爭”。這句話說的有一定的道理,因為人類的本質是自私,還有一些想稱霸地球的野心家。我的朋友們,未來的社會會是戰爭的社會嗎? 

  未來的社會將實現共產主義,也就是說,未來的社會是共產主義社會。未來的社會應是這樣的: 

  在共產主義社會裡,資源得到了合理的配置,世界上所有的國家會聯合起來共同安排資源的分配,不會出現資源浪費的現象。那時,環境污染的問題得到了解決,我們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每個冬季清都會降三尺厚的雪和清澈的河流。那時,山是清的,水是綠色的。人與動物和諧相處,再也不會出現動物滅絕的現象。人們通過克隆技術克隆出曾經以滅亡的動物(如:渡渡鳥),人可以和動物玩,人是動物的好朋友。 

  在共產主義社會裡,世界上沒有戰爭。因為人們曾飽受戰爭之苦,聯合政府會解決各個國的矛盾。和平時人們的共同追求,人們會認識到,一個國家的面積無論有多大也是在地球上生活,無論那塊土地歸哪個國家,它都是地球的一部分,他都是人類佔領的。因為地球是人類的家園。人們認為戰爭是一種野蠻無恥的行為。哪個國家敢發動戰爭,那麼聯合政府就會推翻它。因為發動戰爭就等於是在破壞我們的家園,人類不會答應那個國家破壞自己的居住地的。世界上將沒有軍隊,世界上將沒有核武器,人們會銷毀已研製出的核武器。每個國家將會把財政投入到社會的福利事業,對軍工企業將不會投資,軍工廠都會倒閉,公民也取消服兵役的義務。 

  在共產主義社會裡,人們的生活水平會提高,人們再也不用為了失業而擔心,人們再也不用擔心自己會被餓死,人們再也不用為謀生而整天奔波,人們再也不用追求金錢,人們將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人們的收入差距不會太大,大部分人都是中等收入水平,不會出現兩極分化的現象。不會有一個人因為飢餓而死亡,國家將對弱勢群體倍加關照的,人們走在大街上不會遇到乞丐和失業者。 

  在共產主義社會裡,不會有犯罪的現象。因為社會滿足每個人的需要,人們都會感到知足。 

  在共產主義社會裡,就醫是免費的。生命是上天賦予人的,每個人都有生存的權利。不會有一個人因為看不起病而死亡,每個人都會安詳的死去。 

  在共產主義社會裡,教育是免費的。人的素質要提高,就必須依靠教育。受教育是每個公民的權利,讀書是每個人的需要。人們可以閱讀到世界上的任何一本書,書是沒有國界的,知識是沒有國界的,沒有一個人因為買不起書而煩惱。一個人從生下來到大學的所有的教育費用都是免費的,沒有一個失學的兒童,每個家長不會為孩子的學費而拼死拼活地工作。人本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去奉獻自己的愛心。 

  在共產主義社會裡,交通是免費的。出行是人的利力,人們可以到任何一個國家旅遊,因為古建築是我們祖先留給我們的文化遺產,我們有理由和權力去欣賞它,歷史博物館向全人類開放,們去感受古代文化提升審美水平。因此文藝事業蓬勃發展,多種文學體裁層出不窮,會出現世界古文化的偉大復興。 

  在共產主義社會裡,體力勞動所得到的報酬大於腦力勞動所得到的報酬。人們認識到錢是自己的身外之物,人們不會計較個人的得失。因為體力勞動會損害人的健康,而腦力勞動所付出的代價小於力勞動。農民為社會作出的貢獻高於一切,農民的地位是最高的。 

  在共產主義社會裡,不會發生經濟危機,聯合政府會控制好經濟的運行,讓經濟快速的發展,保證經濟平穩運行是關於的大事。因為經濟危機是發戰爭的直接原因,聯合政府的責任高於一切。 

  實現共產主義社會仍需我們全球上的每個人努力,未來結局的豪華,往往就在我們的一念之間。一個政策的實行會產生許多影響,望界各國的領導人在出台一個政策時要慎重考慮。我們應發展經濟,全面提高人口素質。 

  未來是美好的,讓我們每個人去共同實現它。

您正在瀏覽: 論未來的社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未來的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