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暖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又是陽春三月,陰雨過後的晴空是那麼的湛藍清晰。所有在冬天裡飽受嚴寒風霜、奄奄一息的樹木花草都在復蘇,生命的顏色在枝頭舞蹈,花朵也爭先恐後露出了燦爛的笑靨感受這陽光的溫暖。還有那久違的鳥鳴,依然悅耳。

  如此溫暖的春天,總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氣息漂蕩在空氣中,那麼輕輕地、緩緩地把人的思緒帶到去年此時,在這清新的溫暖去回顧自己走過的路。

  去年春天,似乎比今年更溫暖,一切都好像平常得不會起波瀾的一汪靜水,靜淡中夾雜些許的迷茫與頹廢。可是生活怎會是會不改變呢,它只是改變在人們的不經意間。這不經意間也讓我的世界發生了一些小小的改變。

  改變那麼不露痕迹地進入我的生活,當我發現時,一切似乎都太晚了。一段短得我都懷疑它是否發生過的感情,一些原本要好卻在生活中漸漸淡去的朋友,一撥在不知不覺中相遇然後離開的人,一堆永遠煩人卻又改變不了的事情,一個在年年月月里依然如舊的環境。一切事物在空間里隨着時間向前走去,慢慢消失在今天的過去。在表面上,一切都還是那麼平靜,似乎沒有發生過什麼。在每一個忙碌的白天,我也接近要忘記這些的存在或消失。

  如果白天可以讓人忘記某些,那黑夜則會讓某些更加地深刻清晰。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思維世界里只有自己,那麼一切就會無比清晰地浮現,歷歷在目,宛如就發生在昨天。

  有那麼多的過去終究只是過去,到可能有的過去卻還延伸到了今天。原以為在經過一些事情之後可以改變很多,讓自己今後不再如此幼稚,但我沒有做到。我還是在妄想奢求着,希望能有那麼一個人,能在我很難過的時候隨時聽我說我的委屈,理解我的難過,然後告訴我我怎樣做會比較好;我還是希望我的朋友不要離開,不要淡出彼此的世界,我們依然像以前,一起分享生活到我們老了;我還是希望我的生活里少出現那些表面上跟我沾邊實際上我有無能為力的事…。我太在乎我的在乎,所以我不舍,不願承認人生註定的孤單,還在奢求。一年過去了,我的外在還是那麼平庸,內心也還是那麼空虛。一年改變了很多,卻也沒改變什麼。

  春正暖,花正開,陽光依舊燦爛明媚。改變中的不變,不變中的改變,在平常中悄悄走來,又悄悄走過,在時空中化作塵土,一切還是那麼溫暖,平靜得像沒有改變過。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