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風何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何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寫這個東西的時候,我不由得稍稍帶了點懷疑的神色在裡邊,春風何處?在如今夏夜的風氣已經開始瀰漫整個我的青春的時候么,這時候在唐山的我聞着柳絮的紛飛,在空里漫盪出青春的顏色。我深愛着這一切,就像很多東西一樣,柳絮紛飛的季節,每一刻都該是青春的五彩斑斕,每一處都是我愛的浪漫的風姿綽約。在這個花一樣的年紀,怎樣都該是美好且可以觸及的,不管怎麼說,我們都在青春,正處於最美好的顏色。

  我寫這個題目的時候,並不是意味着,或者說我認為著我的青春要遲暮怎樣了,風還在繼續吹過我的發跡線。矜持的風,溫潤的美好都還在存在着,在記憶風帆里,駛向金色的流年。

  我感喟生活的美好,平凡的世界給人的感觸太過濃烈認真。孫少平的傲,孫少安的強,田潤葉的靜,田曉霞的動。生命的每一處都恰到好處的流轉在我生命里,奔騰在腦海里,徐徐流淌的是生命的歡歌,美妙無比,動聽的歌喉在記憶里,在如今,都美好的存在着。生命本該給人帶來快樂的感觸,我覺得感受它我覺得很美好。淡淡的感動在那,有點像春風的味道。又有點39感冒靈的錯覺。暖暖的,很貼心。

  不得不說我在寫這個的時候,被生活本身觸動極大,從前我是個多麼容易傷春悲秋的人呀,每每見到不適宜的東西,都擱那想東想西半天。遺失掉了多少欣賞美好的瞬間,現在我想到這一切的時候,對生活的渴望感謝吞沒了其他的悲觀情緒。我知道着,這一切正美好的存在着。

  有什麼比的上青春的美

  有什麼強的過青春的奧妙

  在青春的年紀里

  一股青春的風過境

  四處鹹淡美好

您正在瀏覽: 春風何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何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