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路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雨纏綿悱惻,天空昏暗了一天。路上滿是水窪,路上的行人卻依舊不絕。是滿懷欣喜,還是迫於無奈。路上的人。 

  布鞋,早已被雨水浸透,卻仍不知悔改的一路直行。淺藍、天藍、深藍……鞋面得顏色逐漸的深化。褲子也一同被磁化了似的,緊貼着肌膚。 

  一直在路上,朝朝暮暮,即使憶起某個友人、巧遇舊識,想到對方的匆忙,便不再傾述生活,或許只是69米得微笑與眼神罷了。 

  沒有目的,就不會有所結局。於是,就這樣遊盪在無盡的路上。折起雨傘,仰角45°,臉上的水不至於很快的流下,靜靜的滲人面部。秋雨,柔軟而寒硬。 

  這盂城的秋雨,盂城的路。 

  再過幾日,就要搬到省城生活了,一個熟知又陌生的城市,一段新的路。友人也各奔東西,何時才會巧逢、相遇。 

  

  

  

  

  陽泉北站

您正在瀏覽: 路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