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20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20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痴太真,情太深,傷愈痛。 

  也許因為我們曾經的美麗,才至於如今的破碎的傷痕,也許我們也會在落寞的靜夜裡,想起曾被抹去的色彩,至今如此鮮明。於是,我知道你仍然是我心中不變的關懷。 

  還記得那時曾輕狂得以為自己無所不能,曾幼稚的認為自己可以撬動整個地球,那時候,心情總是很純粹,即便是痛也是最直接的痛,然而生活卻在一步步告訴你,其實情便是痛的根源,痛只是情的延續,你可以不喜歡 ,但你必須遵守規則,很多事的發生往往是註定的,你沒有能力改變,你只能無奈,只能讓一種痛在心中蔓延~~~~~~~~~~~~~~~ 

  正如我的心是玻璃杯,晶瑩剔透的光華現着傲慢與不羈,可也掩飾不了內心的惶恐, 

  有的時候 ,卻僅只需要一份廉價的同情和憐憫,如此,我才欣慰於這世間還留有一絲暖身的餘熱。 

  我,甚至我這看上去將註定無所事事的一生。 

  好幾次夜半驚醒,是緣,是夢,總惶惶然的,深怕有一天,緣耶,夢耶,煙消雲散,再一次給我“發黃的葉子飄得滿街都是”的那種凄涼。 

  我二十歲了。坦白說我掌握了二十種戀愛方法卻沒有一種牢牢把握一個女孩的本事;我能感覺到我的生命淡得幾乎像沒有出生一樣卻不能清清白白的拷問自己。我無聊。我拒絕。我墮落。而更多時候,我淚光閃閃的注視着傷害,注視着規側,注視着除我之外的逃離。 

您正在瀏覽: 我,20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20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