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由旅行想到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旅行想到的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節剛剛離我們遠去,元旦即將來臨。在節日溫馨愉悅的氛圍里,我們組織了一次旅行,但不幸的是,由於時間問題,我非常遺憾並不能夠參加這次活動。

  事物的發展規律是對立統一的。沒能和朋友們結伴而行,讓我學會了獨立,在人生的岔路口上,總會有人因為方向不同而與自己分道揚鑣。不要迷茫、不要痛苦。下一站還會有人有你同行,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活在當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對於錯過,不失為一種遺憾,也不失為一種美好。維納斯因為斷臂而具有殘缺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錯過也可以通過後續的努力去彌補遺憾。假如我有機會去這次旅行的地方,一定會覺得有更深的領悟,也會以一種近似朝拜的心情領略它的美景。

  感謝旅行的缺席,感謝遺憾,人生因遺憾而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由旅行想到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旅行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