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包餃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媽媽從街上買回來了幾斤餃子皮,回來便叫我跟她一起包,我最不喜歡包餃子了,但是我很喜歡吃餃子,於是我嘟着嘴,心裡裝着十二個不願意坐到了桌子旁。

  在媽媽的吩咐下,我洗凈了手,然後按照以前媽媽教給我的方法來包,先把皮攤在手心,用筷子夾一點肉餡,然後蘸點水,將肉餡全部裹在裡面,一個餃子就包完啦。

  開始我還很有耐心,一個接一個的,包的即快有圓滑,但是一到後面,經過了半個多小時,我看着旁邊還剩下一大剁的餃子皮,心裡開始厭煩了。我一會兒想到昨天的事,一會兒又想起看過的電視劇,心不在焉的,手速慢了進一半,而且成品也是歪歪扭扭的,很不對稱。媽媽早就發現了我的開小差,便對我說,行啦行啦,你看你包的,待會兒少吃幾個,去找你的夥伴玩吧,記得回來吃飯。

  我一聽到這話,馬上跑的比兔子還快,一瞬間沒影了。

  門外幾十米山丘上,我正和幾個小夥伴打彈珠呢。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