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包餃子 

  今天是大年初三,我們家要來很多客人,所以一大早爸爸媽媽就忙着包餃子,準備迎接客人的到來,我也閑不下來,一會兒擺糖果,一會兒擺糕點,一會收拾家,忙的不亦樂乎,終於準備好了,我看到爸爸媽媽在包餃子,就說爸爸我也想學包餃子,行,讓我們的小主人也學學包餃子吧! 

  於是我找來一個小凳子坐在媽媽的身邊有模有樣的學了起來,首先我拿了一個餃子皮,學着媽媽的樣子弄了一點兒餡,媽媽手把手的幫我捏起餃子,就這樣教我包了幾個,我就開始自己包餃子了,雖然我包的餃子像醜小鴨,但是我相信醜小鴨總有一天會變成白天鵝,就這樣一次一次的嘗試,我包的餃子越來越好了,爸爸媽媽都誇我是個悟性很高的孩子。 

  朋友們,其實什麼事都是很簡單的,只要有信心什麼事都可以做到,中午,我吃到了自己包的餃子,心裡美滋滋的,別提多高興了,因為我又學會了一種本領,我相信只有勤動手、勤動腦,才能增長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