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韓國行(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行(四)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韓國行(四) 標籤:韓國作文 去韓國作文

  韓國行第四天,依然是自由行。今天我決定去參觀一下弘益大學與梨花女子大學。白天我去了樂天免稅店幫同事帶了她要的護膚品梨花秀,梨花秀的專櫃十分火爆,大部分是中國人在購買,我排了一個小時的隊,才結完賬拿到東西。買完東西,我去了地鐵站充了公交卡,然後坐地鐵來到了弘益大學,晚上的弘益大學十分漂亮。校園附近有許多小店,這些小店都是賣一些非常漂亮的小飾品,各式各樣的耳釘耳環,各式各樣的發卡,各式各樣的圍脖,各式各樣好看的衣服。參觀完弘大,我就在弘大附近的店裡吃了晚飯,我點了海辣海鮮面。韓國的面不同於中國的面,韓國的面都是大米做的,類似於中國的米線,但是要比米線勁道。吃飽之後,我又坐地鐵來到了梨花女子大學。韓國的地鐵不同於中國地鐵的地方在於韓國的地鐵的座位是發熱的,坐上去立刻就感到了溫暖。參觀完梨花女子大學,我決定自己散步回住的地方,還能欣賞一下街頭的風景。在回去的路上,又路過一家賣小吃的小便利店,於是決定走進去吃點什麼。我點了兩串豆腐串,一份炒麵,一份雞蛋餅,一份辛拉麵。一進去小店,店主用韓語問候我,但是我完全聽不懂韓語,就說中國話,沒想到的是店主立刻也用熟練的漢語與我交流,聊天中才得知店主原來也是中國人,取得了在韓國的暫住證,已經在韓國生活了二十一年,韓語是到了韓國之後學會的。在韓國的中國人很多很多,遇到中國人會覺得特別特別的親切。吃完東西,我走着回去的路上,又經過了韓國的救火中心119,慢慢的走着回到了酒店,結束了韓國行的第四天。

  明天就是韓國行的最後一天了,確切的說是韓國行的最後半天,中午吃完飯就該坐飛機回去了,這次的韓國行是充實開心的,等以後有機會有時間有精力的時候,我還會再來,那時候應該就是不一樣的心情了。

您正在瀏覽: 韓國行(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行(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