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韓國行(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行(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韓國行(三) 標籤:韓國作文 去韓國作文

  第三天是自由行,大家自由活動,自己去想去的地方,去吃想吃的食物。我們去了韓國最好的大學,首爾大學,首爾大學很大很大,分好幾個區,校園裡有好多路公交,坐公交可以到首爾市的各個地方,十分方便。轉完首爾大學,我們又到了明洞商業街,明洞商業街是來韓國旅遊的人比較愛去的一個地方。這條商業街很繁華,中午我們隨便進了一家烤肉店,吃到了韓國正宗的烤五花肉,晚上回到酒店,百度韓國行攻略的時候,才看到這家店是到韓國必進的店,就這樣被我們誤打誤撞的碰到了。在明洞商業街我買了一條圍脖,兩對耳釘,十分的開心。逛完明洞商業街,我們又到了東大門。東大門是韓國被大家熟知的地方之一,這裡是衣服飾品鞋子的天堂,逛幾天都逛不完,逛的人眼花繚亂,都不知道買什麼好了。晚上十一點,我才意猶未盡的離開東大門回酒店。在回去的路上,買了幾瓶酸奶,又覺得餓了,在街頭買了韓國小吃,豆腐串,辣炒年糕,米腸等等。住的酒店,不讓帶小吃進去,我就偷偷的把小吃塞進大衣里,快速的穿過大廳,回到房間,躺在床上,品嘗着韓國小吃真的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

  韓國行第三天也是十分充實開心的,因為今天參觀了首爾大學,逛了明洞商業街,逛了熱鬧的東大門,還品嘗到了韓國的美味小吃。雖然累但是卻十分開心,期待着韓國行第四天。

您正在瀏覽: 韓國行(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