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韓國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韓國行 標籤:韓國作文 去韓國作文

  趕上元旦,我請了幾天假,跟着旅行團去了一趟韓國。這趟韓國行持續了五天,時間過得好快,五天一轉眼就過去了,今天旅行回來,感受挺多。首先,韓國行是很開心的,第一天去了青瓦台景福宮參觀。青瓦台類似於北京的故宮,但是沒有故宮那麼大也不如故宮氣派。從景福宮出來,大家就一起去吃了晚飯,吃到了石鍋拌飯以及韓國非常出名的泡菜。辣辣的泡菜,很合我的口味。晚飯結束后,疲勞的大家就回到了酒店。住的是韓國的五花特二酒店,很舒服。房間里有冰箱洗衣機空調電視機,打開柜子竟然還有一個密碼箱。早晨4點半起床收拾,6點半到了機場等飛機,到了韓國一下飛機就馬不停蹄的去轉景點,我累的夠嗆,吃完晚飯回到酒店收拾洗澡就睡覺了。

  第一天的感受就是累,到了韓國在仁川機場的時候,用2000塊人民幣換到了32萬多韓幣。第一天是團體活動,導遊跟我們詳細解說了每個景點。參觀完景點后,我們還到了新羅免稅店,大家都在免稅店買到了自己想要買的護膚品。我也幫親戚帶了很多。聽說韓國的呂的洗髮水很好用,沒有硅油,不傷頭皮,我就買了一套洗髮水。晚上帶着自己的戰利品,回到酒店洗完澡就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韓國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