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夢想飛上藍天(肆)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飛上藍天(肆)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那高傲的的腳步聲。 

  “誰在說我?啊!”段朽愚一走近門便大呵到,“你們這些垃圾也可以說我啊?” 

  一副臭架子,家裡不就有幾個臭錢么? 

  “我算是見識到這個段朽愚的‘厲害’再加無賴再加混帳了!”清曉風再次湊到我耳邊,一字一句的說。 

  段朽愚一屁股坐到一張桌子上,把手一抄起,目光掃視着教室,大言不慚的說到:“幾個新來的!還不喊我喊大哥!那個葉蕭,你的混帳兄弟蕭葉呢?咋今天不在了呢?往回不是挺喜歡和我做對的么?現在死到哪裡去了!” 

  “嘴巴放乾淨點,你說誰混帳呢?誰也沒你混帳吧?你家不就有幾個臭錢么?沒啥了不起的!”我一字一句的反駁,話裡帶的刺絕對不比那個段朽愚少。 

  清曉風也站了起來,看她的樣子,知道她現在可是“滿腔怒火”了,站到那裡連一句話都不說,拳頭已經捏緊了,可能連鋼筋都能被捏斷吧?而且能十分的斷定,清曉風從來都沒有受過這麼大的侮辱。而那個魚日,還是一面笑嘻嘻的,好象不把段朽愚說的話當一回事,還說到:“嘿!都是同學嘛!吵什麼架嘛!”魚雪呢?還專心致志的畫著她的國畫呢! 

  “喂喂!你們可別沾我的光啊!你說你是我的同學,哦!不!不!是你們想到我的同學,我可沒說你們是我的同學啊!你別看我家錢多,可能會把你們這寫餓鬼吃垮的啊!”段朽愚一面小人的奸笑,一面話裡帶刺的說。 

  “誰說的啊?可能是你這個敗家子先把你家吃得要垮不垮的,然後賴到我們頭上吧?”從窗外穿來聲音。能有如此高水平的“語言諷刺”能力的人,絕對是蕭葉。我偏過頭,看着剛剛還得意的段朽愚,現在已經無語再加滿面通紅。嘿嘿,只要我的兄弟伙蕭葉一出馬,段朽愚肯定是“死翹翹”。我再用掃視的目光看看已經在教室的人,他們都用好奇的目光看着門口,都想見識一下剛剛說話的人——蕭葉。伴隨着幾聲腳步聲,蕭葉走進來教室,我第一個迎上去。 

  “好久不見,蕭葉。”我欣喜的說。因為蕭葉一來,就為我們班立了“大功”——滅了段朽愚的威風。 

  “嗯!好久不見,葉蕭。”蕭葉說話仍然那麼死板,確切的說,是“冷酷”,與夏泊淚一模一樣的表情。 

  我低頭看看蕭葉的手,上面又有幾道青的傷——淤血在那裡。蕭葉很奇怪,每次開家長會時,蕭葉的父親、母親從來沒來過,準確的說,開家長會,蕭葉的家長從來沒來過。而且每次蕭葉回家,再來學校時,手上再怎麼也有幾條青的,最誇張的一次是,蕭葉回來時走路一瘸一拐,所以說,蕭葉是我們班最大的一個迷。 

  “葉蕭,現在又有什麼大作?”蕭葉打斷我的思路,也打破這一片死一般的寂靜。 

  “唔……沒有,你這個暑假在幹什麼呢?怎麼也找不到你呢!”我問。 

  “……什麼嗎?我一直在家溫習?”蕭葉停了半天,才回答。 

  “喲喲!好用功啊!真的用功么?可能是因為家裡沒錢,不能外出去耍吧?”我看段朽風,想了半天才想出“保全自己面子的辦法”。 

  “你家很有錢么?”夏泊淚淡淡的問。 

  “就是。”看樣子氣得不找一處打架的清曉風隨聲附和到。 

  “大家都是朋友,怎麼又吵起來了嘛!”“笑口常開”的魚日有在調和了。 

  “你把一切看得太淡了,錢不能買到一切!”夏泊淚說得更淡了。 

  “你總沒錢!”一向自以為是的段朽愚狂妄自大的說道。 

  夏泊淚見了,從懷裡掏出一張“大團結”,揉成一團,向窗外扔去。 

  “看來你也不錯啊!”段朽愚說完把兩張“大團結”揉成一團,向窗外扔去。 

  夏泊淚看了,把三張“大團結”揉成一團,扔向窗外。 

  我便過頭,吃驚的看了看蕭葉,而蕭葉也吃驚的看着我。 

  ……他們還在那裡對P誰有錢些。 

  周老師見了,什麼多不說。按常理來說,周老師見學生這麼攀比錢財,定會阻止。而現在,卻看都不看。因為周老師知道,段朽風的父親是大“地主”(很有錢),而夏泊淚的父親,是國際首富,而段朽風渾然不知,還在與國際首富的“少爺”——夏泊淚在攀比。 

  “喂!你們在幹什麼呢?只有揉錢的聲音,真實$$$$到老啥!我滿眼都是$$$$,錢哪!靜了這麼久,你們揉錢不累啊?”魚日說。 

  “對哦!我累了,你來幫我揉!我給你一萬吧。” 

  (如果可能的話,我一定會當場暈倒) 

  (魚日小聲到:我怎麼是工具了?上帝!阿門!有這麼好的事么?) 

  (如果是的話,魚日已經當場暈倒了) 

  “你身上有整鈔么?多了我拿不走!”魚日回到。 

  “……”夏泊淚、段朽愚無語,有人還閑錢重。 

  “錢真的很重要麼?”我說到。 

  “錢不是萬能的!”蕭葉說。 

  “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段朽風笑道。 

  我與蕭葉頓時無語。 

  “下錢雨啦!同志們快來撿錢啊!”窗外傳來的聲音的主人絕對是大嗓門張大口(??寇)。 

  聲音還沒完,眾人都聚到門口,看操場,都不信有如此的怪事。 

  “下什麼呢!本少爺不是拿來給你玩的!”段朽愚把剛剛揉好的錢團向張大口扔去。 

  咚——錢團與張大口的頭來了個“親密接觸”,那張大口碰得暈頭轉向,還不時的說:“錢!好多錢啊!真的是錢雨也!早知道不該叫你們呢!我一個人撿個發財!現在我就是我們這裡的首富啦!不對!要是錢雨下大了把我壓死怎麼辦?死也要有幾個伴啦!不對不對!死也要做個被錢壓死的‘錢’死鬼!” 

  (如果可能的話,在場的人全部會當場暈倒) 

  “我靠!你小子頭上長包啦!想錢想瘋啦!”段朽愚氣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連“破口大罵”都找不到詞形容了。 

  “繼續!”段朽愚又說了個詞,伸手去摸荷包。空了。段朽愚啞了,摸了半天,才摸到一張一毛的小得不能再小的鈔了。 

  段朽愚以為我們看不到,飛速的把它揉成一團,自以為瀟洒而又快速的仍了。 

  “哈哈哈哈!一毛……”眾人笑道,“《窮人》” 

  “哼!”段朽愚不當一回事。 

  眾人見了,各掏出一張一元鈔票,笑道:“窮人,要不要資助?哈哈哈哈,窮人,現在誰窮誰富一些啊……”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上藍天(肆)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上藍天(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