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夢想飛上藍天(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飛上藍天(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命運是弄人的,不同性格的人,走到一起。友誼,原本是那麼陌生,現在,觸手可及。友誼其實就在身邊。但是,一些人喜歡把友誼封掉,最終,他們揭開了心中的封印。

  ——題記

  時間過得很匆忙,又是一個暑假過去了,迎來了六年級。我匆匆告別了母親,向學校奔去。天空中烏雲密布,不像以往的天空,純藍純藍。天陰,但是點風也沒有,隨着轟隆隆的一聲炸雷聲,天空下起了點點小雨。是天在微聲的哭泣么?我不禁這樣想。是啊!天在哭泣。心中迷芒了。前面有人!我停下腳步,但慣性的力量使我撞上了她。

  “對不起!對不起!”我連聲說道。

  “沒關係!”她拍了拍身上的污水,笑了一會,說:“沒事,等會洗掉就是!”她說完,便跑開了。

  寬容,是啊!她的心就是一片藍天!她有藍天般的寬容!雨大了,我不得不向學校跑去。飛一般的衝過校門,向6.1班衝去。

  衝進班級,我愣了一下,馬上平靜下來——我眼前的是我剛剛撞到的那位女生。她見到我,也愣了一下,但是她比我先反映過來,笑道:“不是冤家不聚頭啊!不對,我們不是冤家!你好,我叫清曉風,簡稱風,能叫個朋友么?”

  我笑了笑,說道:“你好,我叫葉蕭。你好。”

  周老師在旁邊也笑道:“一個‘書生’,一個‘官兵’,沒想到沒打起來啊!我給你介紹一下,清曉風可是全市長跑冠軍呢!而葉曉呢?可是我們全市寫作冠軍啊!我可真有福啊!竟交到文武雙全的班級了!”

  我有手擾擾頭,與清曉風不約而同的笑了。良久,教室在沉靜之中,完全是氣氛僵了。周老師坐下了,戴上好似有銹的眼鏡,查看着報名冊。一頁一頁的翻着,一頁一頁的看着,在整個教室中,只有翻報名冊的聲音。外面的雨輕輕的下着,好像在述說什麼……

  一個人從門口沖了進來,腳步順便的帶了幾個水腳印上來,還濺了幾滴到我的褲子上。我看了看自己的天藍色的褲子,笑了笑,走過去,十分的自然的說道:“你好,交給朋友吧。

  他是個轉校生,和風一樣。頭上已經濕了,褲角上還濕了一大半。他擁有他特有的冷酷。

  “你好。我叫夏伯淚。”他說完,便轉身報了名。他的簡簡單單的七個字,透出了他心中的淚。我很清楚的感覺到——夢的天空。他的心冷了,但是他沒掩飾,他的心哭了,他沒在意。我笑了笑,心中卻已充滿寒意——他的心和我一樣。他打破了沉靜,但是他又使氣氛更僵了。我們三個人都找在最後一排,坐了下來。

  雨更大了。

  淚已拿出一個本子,好像在寫什麼秘密。風好像按捺不住,找出一本漫畫看了起來。我習慣了靜。

  又是腳步聲。

  腳步聲不快不慢,不急不促。門口邊,有人在收傘。走進來了。一身華麗的裝束,絲毫不亞於淚的裝束。而她的相貌,也不亞於淚。

  “老師,我報名……”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飛上藍天(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飛上藍天(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