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了忽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了忽略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好像在這個球球過程中你一直都不斷的聽他們演講,你覺得那些演講非常的枯燥,沒有任何意義,不是你只是看到表面的現象,你從來不知道別人為了這一場演講,付出了多少時間和精力,你也不知道別人為了這一場演講,以後付出多少金錢代價。

  所以一直以來你都是在一種非常膚淺的狀態去看待這個世界,你自以為掌握了這個世界的精髓和相處的技巧,可是很多東西的,問你忽略到了。

  他們在說那樣一件事情的時候可能會看到你會說很多的不一樣的話,但是如果你連這樣的最氣出的東西都不能夠忍受,那麼又怎麼能夠期待你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依舊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好像的,還是說從一開始你就已經做好了放棄的準備,不管怎樣都不會再繼續前進了。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也總是說那些賭氣的話一樣,雖然那些東西對於我們來說沒有多大的重要性,但是如果沒有他們,你一樣過不好。

  所以到現在為止,你依舊願意採取以前的那種措施嗎?

您正在瀏覽: 不了忽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了忽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