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是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你是否看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唐七的小說也好,電視劇也罷。有人說這是抄襲,我卻覺得,雖然有一點抄襲的嫌疑,可是這本書走紅靠的也不全是橋段,更多的是唐七吸引人的文筆和幽默。如果你看過的話,你可還記得,裡面有一隻紅狐狸白鳳九。你可還記得,電視劇裡面,她和東華愛的那麼深情,最後卻落個有緣無分的結局?

  你是否還記得,當鳳九得知東華在三生石上自毀因緣后,割斷了自己的尾巴,變成一把尖銳的匕首,然後去三生石上刻,卻無論如何,都刻不出來東華的名字。那是無能為力之外的深情,那個時候,坐在電視機前面的你,可有心疼鳳九,可有為她而落淚?

  那麼多的深情,卻總會因為種種原因,而難得相守。相思是一種毒藥,一輩子都解不開的。

  除非她忘記了他,一點也不愛他了。

  你可否有過自己一段執着的愛情?可否像鳳九一樣,不知天高地厚地去追求,一次次被拒絕,卻總是不失去希望?

  你是否,還記得你心中的那個人,可還願意,再去見他一面?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