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的記錄(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記錄(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她們是例外的,她們並不是沒有朋友,只是她們的朋友分到了別的班,因為很小,那時她們只有一年級,膽很小,不會很大方的說:交個朋友吧!我們做個朋友吧.我們一起玩.這是絕對沒有的事.然而,一次偶然,她們成了朋友. 

  對了,她們之中胖一點的叫菲菲,瘦一點的叫津津.一次勞動,她們分為了一組.但在那時,菲菲討厭下課,因為下課對她來說只是一種孤單,她把玩的興趣全放在了勞動上,她也因此受到了表揚,很多同學嫉妒老師表揚她,每次勞動都是她包了,菲菲早就做好了勞動準備,一邊認認真真的掃地,一邊對津津冷冷的說:“你出去玩吧. ”我為什麼出去呀,你想強我功勞嗎?我不想出去,我-要-掃-地. ”津津剛說玩.誰知,菲菲大哭起來,你出去嘛,我不要你掃,走啊,走開,原來菲菲以為津津要搶走她唯一的寄託,她不能不掃地,因為她沒有朋友,他除了學習和掃地還能做什麼呢?津津受恐若驚,嚇了一跳.但她卻笑了笑,一下猜中了菲菲的心事.說:“我們可以一起玩嗎?”菲菲抬了抬頭 

恩了一聲就抱住了小夥伴,於是她們也開始嘻嘻哈哈,成了一對別人羨慕的小夥伴. 

  自那以後,她們,就成了朋友,無說不談無所不說的朋友,然而,這段友誼,在一個 

誰也不相信是她的這個人中,引起了一個改變她們一生的命運的友誼.

  後記:(呵呵,這個故事中改變她們命運的人,將會在下次出現,希望大家關注我的作文,會喜歡這個由真實故事改編的小說,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記錄(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記錄(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