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句話說的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確實是在自己小的時候,真的不知道煩惱是個什麼東西!每天好像也只需要開開心心的背着書包去學校,去了學校,在課堂上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下課以後也可以和同學們開開心心的玩!然後課堂上老師講的那些東西自己都特別的容易理解,放學之後回家吃飯寫作業睡覺就可以了!

  可是隨着時間的流逝,自己也漸漸地感受到了學習中的力不從心,然後心裡也就有想一些別的事情,就關於家庭的一些事情,又或者說生活中的一些瑣碎事情,又或者是學習上的事情!

  總之就是隨着自己年齡的增長,各種各樣的事情,都會縈繞在自己的心中,揮之不去,讓自己感到莫名的心煩!

  有的時候也許是一次考試的失敗,有的時候也許是一段友情的處理不好,有的時候甚至還因為被他人誤解,或者是課堂上犯了錯誤,被老師責罰…

  總之就是各種各樣的問題,層出不窮,後來就是甚至還遇上一些感情的問題,自己喜歡上某個心儀的男生,但是沒有勇氣去告白,最後的結果就只能自己和自己玩一場暗戀遊戲!

  所以好多人也會說,青春是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可是在這幅絢麗多彩的畫中,也有着大家看到的煩惱!

  可能真的是自己的年齡比較小,有的時候放的星期天回到家,老爸老媽的一次爭吵,都能夠影響自己,以後好長時間的心情,讓自己時不時的感覺長大,以後真的是特別的煩惱!

  總之就是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快樂好像越來越少了,煩惱好像越來越多了。可是每當自己和別人說起自己的這些煩惱的時候,別人總會不屑一顧的說,你只是個孩子,有什麼好煩惱的!

  可是成長過程中的那些煩惱,好像從來都未曾離自己遠去過…一直陪伴着自己,直到如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