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解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解釋 標籤:解釋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上午我得去上興趣班。本來是爸爸送我去的。但是爸爸因為要上班,因此這個任務就落到了媽媽的身上。

  到了興趣班,本來爸爸對媽媽說好的,爸爸會送我上去的。可是,媽媽找不到爸爸,所以媽媽決定自己送我上去。可我對媽媽說,我們那邊有一條狗。媽媽就害怕了。於是,媽媽就又去找爸爸了。剛好這次碰到了爸爸。爸爸奇怪地問:“怎麼你們還在這裡?”媽媽說:“那邊有一條狼狗呀?我哪敢進去呀!”爸爸聽了笑呵呵地解釋道:“哪裡有什麼狼狗呀?只是一條普通的小狗罷了,用得找這麼害怕嗎?”媽媽說:“不是一條狼狗嗎?”爸爸說:“這裡怎麼會有狼狗呢?你送她上去吧!”媽媽這才定下神來。

  隨後,媽媽就停好電瓶車,就送我上去了。

您正在瀏覽: 解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