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之間就有種想要考駕照的想法,雖然自己是屬於那種笨到極致,有的時候連左右都分不清楚,用某人的話說屬於大小腦失衡的人,沒法保持平衡,說再狠一點,簡直和一個弱智沒有多大區別!

  但是這些並不影響我想要考駕照的想法!因為也可能自己知道,這只是一個簡單的想法而已!如果要真正的付諸於行動,不知道還在什麼時候!

  有一段時間網絡上的一句話很流行,只要車裡有油,卡里有錢,手機里有電,那麼,你就有足夠的安全感。

  可實際上對我來說,現實的生活是,只有自己的手機里還有點電,雖然名下也有一輛價值5000元的小車,但自己不會開,是真的。而卡里的錢,也只有信用卡的欠款額度還比較大點。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安全感這種東西,好像別人給不了,自己也給不了自己。

  只是,有的時候,看到自己身邊的朋友都會開車,自己也會忍不住羨慕。之前沒車的時候,就想着考個駕照也沒用,反正也沒車。如今有車了,就心想着,車都有了,就差個駕校了,也許努力努力還正能成。

  都說女司機是馬路殺手,可某人說,我這不用上路就可以當殺手,上車殺手。雖然有些誇張,有些調侃的意外在裡面,但自己的不靠譜終究自己也知道點。

  只是,有時候想,也許並不一定所有的想法和行動都得同步!可以先讓相法走在行動的前頭,自己先想想,說不準那一天心血來潮,也就真的去做了。

  都說夢想是得有的,萬一有一天就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想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