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就不會追求這些看起來無所謂的東西了。

  對於我們來說,似乎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繼承,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發展,辯證唯物主義。

  還是在我們的故事當中,繼續堅持下去,那樣一段話,不管反覆播放了多少次,對於我們來說,應該還有着不一樣的效果。

  也許跟他們說這些話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必要,最好像你在等待着一個所謂的結果,然後他最後發現這些都是中讓你失望。

  就算是真的能夠葉落歸根,又能怎麼樣呢?真的就達到你的目的了嗎?

  然後回到家鄉,或者一種平平凡凡的生活,就好像這輩子從來都沒有來過這裡。

  這些難道真的都是你想要的嗎?

  很多時候,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哪怕是放縱一下,也應該讓自己想明白自己的未來到底想要什麼樣子的?

  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去權衡,去思考才是做出正確覺得的最佳選擇。

  但是從來就沒有一個人真的一點人味,我們現在的努力真的有意義。很多人都不知道,在過去的一段時間當中很多人都不一定知道在這裡才能明白。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