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屬於這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屬於這裡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暗街燈,霓虹燈,縹緲的,虛無的,在一個涼秋里身影被身後的燈光拉得很長很長,搖搖晃晃,你的影子被人踩了又踩,躲閃不及。黑暗悠長的巷子里藏着許多小吃店,各種各樣的,直到凌晨,精彩的生活似乎才剛剛開始,有些人迷失在黑夜裡。窗外偶爾下着小雨,很多人匆匆走過,躲閃不及。

  播放着古老的民謠,沉醉在夜色里,即使不能等到天亮也要遲些入睡,再聽一首歌,在看一會小說,在想一想明天會怎樣。風扇咿呀的響着,依舊驅散不了八月的悶熱,唯有大口大口喝着冰水才會覺得更暢快。

  我想起你從前似乎很難接受新環境,但現在你卻能很快接受,我想可能是你屬於自己,你喜歡這裡,你從心底接受新鮮的一切,包括沒有朋友,需要開始構建的生活,很慶幸你沒有因此費力過多,很高興你安然無恙。

  你屬於這裡,那就好好生活,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場景,那些讓人敬而遠之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你屬於這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屬於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