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享受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人不斷地教育我,在什麼樣的時間段就該做什麼樣的事情,你必須要給自己的人生做一個合理的規劃,才能夠保證足夠精準而不出絲毫差錯。

  但是人生那麼長而負責的事情又那麼多,如果真的要不出絲毫差錯,那想來也是不可能的,只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要儘可能的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容易掌握一些,至少不要那麼頻繁的出插錯。人生其實一直都在我們手掌心上,我們該如何去掌握?他如何去運用他其實都是在我們心目中的。

  沒有必要一直對於自己生活,對於自己所遭受的不幸自怨自艾怨天尤人,因為我們都知道抱怨其實是無濟於事的,可是有些人為了宣洩情緒卻始終沉迷於抱怨,最後把自己深陷入深淵。

  其實這是很沒必要而且不利的事情。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我們必須要學會的就是很多事情我們都沒有辦法去掌握,正好像有人說棋逢對手。很多時候一步走錯就是滿盤皆輸。我們只能在這人生路上盡全力的走好自己的人生路,盡全力的讓自己能夠學到的東西技術掌握,自己沒有追求到的東西也要儘快釋懷人生這一路上本身就應該過的溫柔一些,追求那麼多的名和利,其實早就已經失去了它原本的意義。

  就好像在和別人交談的時候,我真的很喜歡聽到別人溫柔的說話。因為那些溫柔的聲音出來的時候,我就會感覺內心有一種愉悅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如同是身處大自然當中的愜意一樣。

  即使同時享受生活也應該成為我們生活的一個主題。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