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漸行漸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行漸遠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漸行漸遠 標籤:漸行漸遠作文 漸遠作文

  你可知道,在你那座華麗的宮殿里,你以為給了我全世界最溫暖的幸福,卻把我囚禁在一間牢籠,讓我永生永世見不得天日。神仙的壽命很長很長,長到我的人生只剩下了寂寞和仇恨。你給我的溫暖,卻是對我的桎梏。

  我曾經心心念念想要和你廝守在一起,不顧世俗不顧所有人的反對。我以為,就算整個四海八荒的人都反對我們,只要有你做我堅實的後盾,我就有了底氣,我一生都不會放棄對你的這份執着的愛。

  可是,當我看到你那個不信任的眼神時,我所有的勇氣和力量,都瞬間崩塌。

  我看不到明天的雲霞和升起的太陽,不知道是否還會有美麗的落日在我的頭頂。我只知道,那一個個漫長而孤寂的深夜,一點點地磨滅我心中僅存的卑微的希望。

  如果有一日,你還會看到我時,請不要走上前去和我說話。算我求你,你就這樣原地不動地,靜靜地,看着我漸行漸遠。

您正在瀏覽: 漸行漸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行漸遠 暫無評論